一只躺尸小娴鱼

时常失踪人士

小早川的挨打史78

    下线の阿坚突然上线

    



    留在天竺的日子很无聊。

    灰谷兰最近也不找我了,九井也是忙的出奇。

    每次去敲黑川伊佐那的门,他也十有八九不在。

    这么大个地方,只有我一个人了吗。

    

    随便买了一点东西,我想去医院看看阿坚。

    前段时间一直都很忙,我已经好久没见过他了。以前天天能看到活生生的阿坚的时候,每天都烦他跟老妈子一样管我这管我那的,现在他躺在床上死气沉沉地,连我跑到天竺去了都一声不吱。

    不过,要是他醒了知道我跑去跟男人同居,一定会气的暴跳如雷的吧。

    提着水果路过骨科的时候,我意外的看到了三谷。

    他正背对着我坐在轮椅上对着他妹妹说着什么,我正好跟露娜对上了眼。我怕她伸手要指我,赶紧闪身溜到电梯上。

    提着水果揣揣不安地走上医院的走廊,我推开阿坚的病房门。

    仪器的声音嘀嘀响个没完没了,要是阿坚醒着肯定要抱怨这声音真是吵的没完没了。

    我轻手轻脚的往里走了几步,拉开病床旁边的椅子坐下。

    我有好多话好多委屈想跟他说,等到好不容易抽出空跟他见面,又不知道该说什么。

    告诉他我跑到天竺去,打了一顿Mikey,把三谷的腿弄断了,现在还在为了伊佐那卖命做违法的事情吗。

    很多时候不是我本愿,但也只能去做。

    我撑着下巴看着他,好像瘦了不少的样子,下颌线都清晰了。

    也是,一直打点滴呢,都没吃过饭。

    “如果等你醒过来了,会发现,大家都不一样了,会觉得很奇怪吗?”轻轻的捏着他的手,我问他。

    他没有回答我的问题,只是依然安静的躺在那里。

    

    

评论(3)

热度(4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