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只躺尸小娴鱼

时常失踪人士

小早川的挨打史79

    悄悄更新

    贯穿我生命的每一个记忆片段,好像都有阿坚陪在我身边。

    以后,还会有吗?

    睡着的人可以卸下重担好好休息,清醒的人还是要全副武装随时准备战斗。

    电线杆上的麻雀孤零零的飞过来一只,小爪子抓着电线哆哆嗦嗦的站着,一滴雨突然从天空中追下来,砸在她的小脑袋瓜上,趁着飞羽还没有被打湿,她展翅飞走了。不知道她会找到什么样的地方躲避这场突如其来的暴风雨呢。

    明明是夏天,天气却没有像往常的夏天那样炎热,今年的夏天常下雷阵雨。

    不知道为什么好像又在刮风打雷了,今天的天气预报明明没有写会下雨才对。

    探望完阿坚之后,下楼下到医院门口,我才发现下雨了。因为没有来得及做准备,所以没有带伞。

    拿着手机犹豫了一会,我还是决定冒着雨冲出去打辆计程车。

    正当我前脚踏出医院的大门时,突然有道熟悉的声音叫了一句我的名字。

    “小川,外面下雨,不要跑出去。”

    他叫的实在是太理所当然和温柔,我僵住步伐,回头看。

    

评论(12)

热度(57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