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只躺尸小娴鱼

时常失踪人士

小早川的挨打史80

    三谷端端正正地坐在轮椅上,腿上盖着毯子,手里拿了一叠化验单,就跟平常一样温和平淡的看着我。

    “……”

    “你怎么会在这里……没人照顾你吗?”我张了张嘴,找回了自己的声音。

    其实我还没想好跟他们见面是什么场景,我该作何反应,太突如其来了,让我有点不知所措。 

    “妈妈带玛娜露娜去吃饭了。而且你看,我也不需要人照顾。”他朝我笑了笑,伸出没有拿东西的左手转动着轮椅左边安装的摇柄,朝我的方向向前划了几下。

    看到他这样,我心里面酸酸的。

    深吸了一口气,我向他走过去,我住了他的轮椅后把:“你要去哪里?缴费还是去交化验单?做体检?”

    “去抽个血就好了。”

    他没有抗拒我的靠近,温和的指了个路径,让我推他过去。

    我小心的推着他,因为下雨,地面很滑,我怕他被我推摔了。

    自从从九井的嘴巴里得知三谷瘫痪的消息,我一直在想,再次和他见面会是什么场景。他会生我气,会消沉吗?看见我会大骂我吗?

    但是三谷一直以来都是最稳重的那个,他没有消沉,还是跟以前一样温柔。

    鼻子酸酸的,想伸手擦一下,又怕一只手平衡不了,还是牢牢的抓住后把手,慢慢的推着他。

    “你要把我推过了,小川。”

    正当我沉浸在情绪里无法自拔的时候,三谷及时的叫了我一声。

    “啊?啊,哦哦。”我尴尬的帮他调了个头,推进了取血室。

    正在忙着拿针管的护士探头往这看了一眼,叫了他一声:“三谷隆。”

    我推着三谷到她面前,她这才看我一眼,问三谷:“这也是你妹妹吗?”

    “是呀,这是我最大的妹妹。”三谷应了她一声。

    护士嘀咕了一句“你家生的可真多”就拿着酒精擦着他的手臂。

    “准备采血了,你先出去吧,等一会再叫你进来。”三谷转过头温和的对我说。

    我点了点头,往门口走过去。

评论(10)

热度(77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